∞自耕农·小歌
什么cp都吃很杂食请警惕!
8人7人6人5人全面认可
头像 by好坑友好队友好病友的好酒

[二人花] - ヨリミチ - Conspirator -

绕路系列的二人花番外,正篇是Switch boy。

还会有别的番外敬请不要期待【靠】


-J禁P禁N禁-

-现代校园主-

-纯架空-

-年龄操作-

-二人花是仓丸-




=====================================


不顾涉谷的反对跟喜欢的学长告白了。

从那之后,日子变得难过了起来。

最终丸山开始变得不登校,再后来,国三开学没多久,丸山离家出走了。



如果现在的样子被同学看到了的话,百分百会被退学处分吧。


丸山是个器用的孩子,他花一天学会了抽烟,花一天学会了喝酒,离家出走的第三天,已经能够叼着烟蹲在二丁目的马路牙子上冲人抛媚眼了。

二丁目有二丁目的规矩,虽然偶尔有人因为丸山的相貌而停下脚步攀谈两句,却没有人伸手给他,毕竟这孩子身上还穿着校服,虽然不知道是play的一种还是真物,这种事情总是少招惹的好。

渐渐有点小雨下起来。

丸山出神地看着面前的那块地砖,听见有脚步声走近,然后头顶上突然不落雨了。



他转过头的时候心想,如果这个人能理解自己,会带自己回家,那就算掉进多少肮脏的泥沼里,都无所谓了。

丸山却没有看见自己想象的——天知道那时候他在想象些什么——那样恶心的嘴脸。

是个身材高挑的青年,浅金色的头发被雨淋的有些塌了下来,英俊的五官,眼神里带着点笑。那人伸长着手举着雨伞挡在丸山的头上,看了丸山一会儿,然后蹲了下来,“你——没地方去吗?”

丸山怔怔地看着面前的青年慢慢绽出的那个暖洋洋的笑,然后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被带进小巷子的时候丸山想过很多种可能性,却只是上了楼梯进了一个不小的房子。房间摊的有点乱,却不脏,顶到天花板的酒柜摆着数量夸张的洋酒。

“抱歉,有点乱啊,你随便找地方坐。”

青年站在门口收起雨伞,像只小狗似的甩了甩脑袋上的雨水,抬头看见丸山还在玄关傻站着,就笑嘻嘻地跟进来带上门,“不要客气,你可以在这里住一阵子,等你想回去了再回去好了。”

丸山讷讷地应了一声,规规矩矩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青年从柜子里拿出两条毛巾,一条搭到肩上,一条扔给了丸山,这时候才认真地看了丸山两眼,笑起来,“哎,刚才在路边看着挺嚣张,原来蛮乖的嘛。”


露馅了。

丸山垂下头,默默地擦着自己湿淋淋的头发。

“洗个澡吧,免得感冒了更给我添麻烦,”青年这么说着,啪嗒打开了热水器的开关。


“请问,”丸山终于开了口,“您为什么要带我回来?”

“你长得好看呗,”青年靠在浴室门口,没正经地笑,“我啊,就喜欢捡人回家,这是我的坏习惯,我前两年还捡了个孩子呢,去年好不容易哄回家上学去了。他的房间你可以用哦,用多久都行。啊对了,小孩儿你叫什么啊?几岁了?”

“丸山,丸山隆平,刚刚中三。”

“哦,比那个崽子大两岁左右?怎么了?被人欺负啦?”青年脱掉了湿透了的外头,穿着背心擦着头发坐到了丸山的对面。


啊,并没有突然坐到身边来啊。

丸山这么想了,对这个人产生了点好感。

“……”

“啊对了,我叫大仓忠义,二十三,唔,算是无业还是啃老呢,偶尔写点不受欢迎的小说,偶尔给朋友的酒吧打打工。嘛,反正是个不怎么样的男人啦。”青年笑起来有点傻气,却暖的不行,丸山听着就感觉鼻子一阵酸,不知怎么的控制不住情绪就哭了出来。

青年坐在面前显然有些吓到,却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把纸巾盒推过来,然后走到吧台去捣鼓了半天,端来了一杯温热的蜂蜜水。

“怕你不要喝牛奶或者姜茶,”大仓解释着坐回原位,把杯子递过来,又微微地转了转,把杯子的手柄让到了丸山方向的右侧,“喝点可能会好一些哦。”


后面回想起来的时候,丸山半开玩笑地说过,说可能在看见大仓的手指小心地把杯子转过来的那个时候,就已经被攻陷了呢。

那个晚上丸山捧着那只陶瓷杯子,絮絮叨叨地跟大仓诉了一晚上的苦。

天快亮的时候丸山睡着了,抱着大仓给他披上的毛毯,少年正是长身体的时候,长手长脚的没地方放,在客厅的沙发上蜷成了一个奇怪的椭圆。

大仓早晨起来,路过客厅给丸山捻了捻被角,把蹬出来的脚丫子塞回去。

中午吃了饭,回来发现丸山竟然还在睡,就知道这几天估计这孩子都没有好好合过眼。等到了下午大仓才有些不安起来,凑上来看看,才发现这人烧得都迷糊了。

于是在外头捡了只小动物回来的第二个晚上,大仓就是在医院里过的。


丸山醒来的时候听见大仓在跟谁打电话,嗓子沙哑得不行,带着点困倦。

“恩,跟Yasu一模一样的,现在也在医院躺着呢,恩,等你回东京了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大仓听见丸山起身的动静,转头看了眼,登时眉开眼笑的,“抱歉不跟你聊了,早点睡,拜拜!哎,丸山くん醒啦?想不想喝水?还难受吗?”

丸山傻乎乎地坐在病床上看见大仓一脸的倦容,突然笑了开来,“恩,谢谢你。”

那是大仓第一次看见这小孩笑。

笑起来眼尾皱出一些细纹,眉眼都弯起来,灿烂得不行。

“你该多笑笑”

大仓不自觉地脱口而出,看见丸山脸上的表情僵住了才发现自己失言,连忙摆摆手,讪笑一声,“不用着急,慢慢来,总能放下的。”

丸山看了大仓一会儿,慢吞吞地开口了,“我,想回学校试试。”



其实有时候事情发生是没有什么合理不合理的。丸山只是温温吞吞的一汪清水,直到那个浓重的颜色滴落进来之前,他从来没想过自己能被沾染的那么彻底。


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年都过去了,大仓还是在写着一些卖不好的小说,有空就在自己家里的吧台玩玩调酒,丸山的成绩跟人气在国中的最后半年直线地往上走,毕业的时候竟然跟排在顶头的横山和涉谷只差了十几位。

丸山在跟大仓同居的一年多里被大仓强行撵回家了两次,跟家里人好说歹说,大仓甚至还挨了顿打,终于让丸山的家人认同了丸山的性取向。

丸山却还是死皮赖脸地总住在大仓的那个大屋子里,美其名曰给这房子添点人气。


跟涉谷一起拿到升入高等部的资格的时候他第一次跟大仓告白了。

那时候大仓很滑稽,手上拿着shaker站在自个儿的吧台里,傻乎乎地看着丸山,怔了整整五六秒。直到丸山的心脏都要沉到脚背上的时候大仓突然动了起来,青年手忙脚乱地把shaker放到一边,然后腾腾腾扑到丸山面前。

直到扑到丸山的近前大仓像是才有反应了过来,眨了眨眼收敛了脸上的表情,清清嗓子想了想。


“你才十七,未成年哦。”青年狡猾地反抛了一个问题出来。

丸山的眼睛蓦地亮起来,眉梢都带上了点欣喜的味道,却只是转转眼珠把这个问题抛了回去,“是呀,”他说,“大仓哥如果跟我谈恋爱,就跟犯罪似的呢。”

大仓并不是什么循规蹈矩的人,他只是把还没到自己下巴的少年拽到身边,捧住他的脸,“那隆平是,要做我的共犯吗?”


这大概是丸山听过的最腻人的情话了。

少年涨红了脸,努力了一把,张了张嘴正准备说话,大仓的唇就贴了上来。

那是他们第一次亲吻。

大仓有些用力地箍着丸山的腰,还没长高的丸山被搂得微微踮着脚,他们偌大的家里冷清的不行,只有吧台点着盏不怎么亮的灯,丸山手上的书包还没放下,大仓脖子上的围裙带子勒的有点紧。

他们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唇瓣轻触,然后分开。只是这样丸山就高兴地几乎要哭出来。

“你这是什么表情啊,”大仓失笑着挠了挠丸山毛茸茸的脑袋,然后把人箍进怀里,“以后,请多指教哦。”


毕竟是孩子心性,隔阂一点点出现,也就是不久之后的事情。

大仓不常亲他,唯一的肢体接触也就是偶尔会抱着他看电视,手把手地教他调酒,或者有时候捏捏他的脸蛋而已,两个人的生活并没有因为那个晚上的心意相通有了什么质的变化。

这是正常的,毕竟他们之间有七年的差距,大仓不屑于丸山这样的小孩子是很好理解的。可这会让丸山很不安,尤其是在觉得自己的不安可能被大仓看来是十分不值一提的时候,这种不安就会愈发地膨胀起来。

大仓不是傻子,他的职业很重要的一环就是人类观察,他看的出来丸山的不安,只是不知道应该告诉他什么才算是万全。告诉他他对他根本就没有冲动?还是告诉他他年纪太小不想伤害他?还是告诉他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需求?


丸山走了之后大仓回头想想,大概是自己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拉丸山做共犯,如果美其名曰舍不得的话,就有些太不要脸了。

因为大约那个时候大仓的心里对丸山还是有那么些不信任的。

大大小小的争执也有过,只是大仓总是拿截稿期和一点点的大人架子把丸山给糊弄过去,无论是不是自己的错都会给丸山道歉,做点好吃的收买他。


大仓后来回忆起来,大概那个晚上自己的言行,就是压垮丸山的最后一根稻草了。

那是个很平常的晚上,大仓熄了灯,已经钻进被窝里了。他听见丸山卧房的门打开,然后光脚踩在木地板上发出的一点格叽格叽的声响传过来,丸山敲了敲门,然后带开了门进来。

大仓撑起身子,走廊里的灯有些昏暗,他看不清丸山的脸,却能看见少年的眼睛里亮着一点点的光。

“大仓哥,今晚能跟你一起睡么?我睡不着。”

少年还有点高的调门悄悄地在浓重的沉默里渗开。


大仓撑着身子,望着门边的丸山,他说你去楼下倒杯牛奶,躲进被窝里打会儿游戏,很快就会睡着了。

他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什么表情,他很庆幸丸山大概也不知道,因为他估计那肯定是很狼狈很难看的样子。


大仓看见那两点细细的光消失了一瞬,大概是丸山眨了眨眼,然后少年点点头,无声地带上了门。


刚刚交了稿的大仓睡到了第二天下午。

洗漱完毕下楼的时候大仓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丸山做了早饭,留了一份在桌上。

丸山的几双鞋子还在鞋柜上,那把橙色的折叠伞也在门口,厕所里他的牙刷牙杯也都还在。


只是丸山消失了。

那天下午等到了放学的时间丸山还没有回来。

大仓坐在丸山的房间里,望着桌上那本甚至还翻开在那里的,丸山看一半的小说,静静地坐到了深夜。


第二天的下午大仓去了丸山的学校,学校打了铃,没一会儿他在人群里看见丸山,挤在人堆里笑着闹着出了校门,拐了反方向往丸山家里去了。

大仓于是慢吞吞地回家。

他不知道导致丸山对自己失望的决定性原因是在哪里,他也懒得去想,他只知道,这是个放手的绝好机会。


他连邮件都没有给丸山发过一个。

虽然他猜到丸山大概在等。 



= FIN =

后续移步正篇

评论(6)
热度(41)

© 浮世詠ウヒ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