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农·小歌
什么cp都吃很杂食请警惕!
8人7人6人5人全面认可
头像 by好坑友好队友好病友的好酒

[YASUBA/二人花] - ヨリミチ - Switch Boy - 六 -

被骗了的大家对不起wwww

说不更才是骗人哒。

这章算是情节发展过渡章。

连更,大概凌晨或者设定明早自动更新七。

-J禁P禁N禁-

-现代校园主-

-纯架空-

-年龄操作-

-二人花是仓丸-

-Yasuba是无差-

 @好软一个毛球球 这个人是要好好跟她道歉的,之前说好的安慰的粮也没有及时产出,真的对不起呜呜

=======================================


白天在天台上涉谷和安田的对话在脑袋里挥之不去,丸山攥着书包袋子感觉自己脑子不够用。

事实上在丸山离开大仓之后的确还发生了一些他没有告诉涉谷的事情,可现在看来,那些话又有些站不住了脚。

要不要找安田好好对质一次呢,可是自己又没有这个胆。

这么想着浑浑噩噩地走着,回过神来的时候居然已经站在了大仓的店门口。

天还没暗,酒吧还没开,阴湿的巷子里光线不好,网状的铁门后边是玻璃窗的店面。

上回来没有仔细地看过这家店。


“还真的开了店呢。”

丸山喃喃着凑近了店门,想起大仓那时候总说的想要学好调酒开一家酒吧,没有截稿日没有签售会没有销量没有编辑的骚扰,自由自在地过日子。

“啊!”

丸山被自己的声音吓了好大一跳,连忙捂住嘴。

靠窗的木头橱柜里摆着一只橙色的马克杯。

“搞什么啊这人。”丸山说着却觉得自己更加的搞不懂自己现在在做什么,玻璃窗里映出来自己的表情更是难看到了极点,丸山低下头转身要走,就听见身后有人犹犹豫豫地喊自己的名字。

还是那样健气柔软的声音。


“隆平?”

丸山没有回头,却阻止不了自己的脚步停了下来。

少年一边诅咒着自己的不争气,一边却告诉自己只要大仓上前来拉自己就跟他回去。

大仓没有。

青年只是拎着采购的袋子,站在巷子口,小心翼翼地看着丸山的背影,“ryuh——啊,那个,maru啊,要不要,进来坐坐?我有些话想问你。”


他看见身材已经有些拔高的少年的背影松了松,像是一直绷着力气的肩膀也塌下来。

然后少年又抬起了脚,头也不回地往另一头的巷子口离开了。







挑挑拣拣拌着嘴吃过饭,安田舒服地窝在沙发上换着电视频道,“……看不出来你还是个小少爷啊。”

安田叼着涉谷塞给他的冰棍,冲站在厨房里的涉谷喊了一句。

涉谷忙着在厨房里洗刷碗筷,头也不回,“是吗?还好吧。”

“你一个人住这么大,不是少爷是什么啊。”

“半夜很恐怖的哦。”

“呜哇,会长你行不行?”


“干你屁事,”涉谷笑着回应了一句,“不然你过来陪我住啊?”

“可以啊。”


话赶话说到这里,厨房那里没了声音。

安田坐在沙发上,看着冰棍融化开滴在自己的手上,恨不得扇自己一巴,连忙吮吮手指站起来,“哈哈哈哈我开玩笑你别认——”

涉谷手上还沾着点泡沫,正转头看着这个方向,眼睛亮亮的,面上没有什么表情,看不出这人正在想什么。

“你说的?”

随后少年扬起了漂亮的笑,“什么时候搬过来?”


“呃…?”安田傻在原地,终于管不上融的一塌糊涂的冰棍了,“你说认真的?”

“认真的啊,你现在还住在大仓那里吧?多碍事儿,还不如跟我住呢,包吃包住包家教,不收费,你就给我洗洗碗拖拖地,两不相欠你也不用有什么愧疚感。”涉谷在围裙上蹭着手靠近安田,看这人脸上一副被戳破的表情,“我就说你这样的性格,在大仓那里白吃白住肯定膈应得慌,怎么样,我的提议划算吧?”

安田站在原地反应了好一会儿,吐出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问话,“你让我跟你住是嫌我跟大仓哥住在一起碍着他们俩和好?”

“不然嘞?” 涉谷挑着眉头,一副不懂你在说什么的表情。

安田吐出一口气,条件反射地捏了捏左耳的耳钉,犹豫着说那好吧,我回去跟大仓哥商量看看。

涉谷的神色亮了亮,快步走到橱柜边上,打开抽屉,“喏。”

安田接住涉谷抛过来的东西,有些傻眼。

“备用钥匙你先拿着,我回头再去配一副放家里。”

“你啊——”

“叫学长。”

“……学长是不是太信任别人了啊。”说着安田把钥匙揣进兜里,接过涉谷递过来的抹布擦了擦被自己滴起来的地板,“没准明天上课我就来把你家搬空了哦。”

涉谷回头关上厨房的拉门,取过一旁的护手霜一边擦一边进了里屋,“都是不值钱的东西,你还能把我房子偷走不成?可是如果我信对了人,我可是赚了一个你啊?”


安田停下手上的动作,抬头看着少年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的拐角。

“能不能别总是用这种让人误会的说法。”

“恩?你在跟我说话?啥?”

“没什么。”

“你要搬来那天记得跟我说一下哦,”涉谷穿着中裤赤裸着上身在套头衫里挣扎着钻出脑袋逛出来了,“我把空房整理出来给你。”

“就明天好了。”安田没好气地把抹布扔到了洗手间里,“反正大仓哥超放心我的,我在也妨碍他跟丸山学长和好。”

涉谷终于穿好了T恤,这时候转头在意地看了两眼安田,“你在赌什么气?”

“关你什么事啦。”安田撇撇嘴拎过书包,“多谢学长款待,我走了。”

“……?哦,路上小心,记得帮我关一下外面的门。”

“知道啦,”安田站在玄关穿着鞋,嘀咕一句也不出来送送我。


涉谷站在客厅的纱帘后边,听见外头小花园的铁门吱呀一声关上,依稀可以辨认出安田的身影沿着路边往远处走了。

然后涉谷摘下眼镜往沙发上一扔,蹦起来蹿到了沙发上用力地做了个无声的胜利pose,颤抖着把欢呼声都憋进肚子里。


“よっしゃー!” 


评论(5)
热度(38)

© 浮世詠ウヒ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