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农·小歌
什么cp都吃很杂食请警惕!
8人7人6人5人全面认可
头像 by好坑友好队友好病友的好酒

[YASUBA/二人花] - ヨリミチ - Switch Boy - 七 -

二更w

-J禁P禁N禁-

-现代校园主-

-纯架空-

-年龄操作-

-二人花是仓丸-

-Yasuba是无差-

===============================


“……然后?你就这样让他走了?”

安田翘着二郎腿,看着在吧台里没精打采地擦着酒杯的大仓,恨铁不成钢地把橙汁杯子敲在了红木吧台上,好响一声吓得隔壁的客人一抖。

大仓撇撇嘴,“不然我还能怎么样,他上次看见我跟见了鬼似的。”

“我说,上次他跑掉之后不是马上放暑假了吗?你后来又干嘛了?”

安田叼着吸管有一搭没一搭地在橙汁里头吹着泡泡,撩着眼皮去看大仓。

“……你一时让我想我也想不起来,但是后来就肯定没见过面了。”

“你不会是谈了什么小男朋友被他撞见了吧?”

“…………你还不了解我吗。”

“也是。”安田挠了挠脑袋,“搞不懂诶——啊对了大仓哥,我找到地方住了,明天开始就不住这儿了哦,我会分几天把东西搬搬走的。”

“诶?”大仓愣了愣,也没有多说什么,“房租多少?你打工费够吗?我可以先借你。”

安田看着大仓那一副怅然若失又有些担心的表情,噗嗤笑了,“大仓哥,你啊就是总这样,所以才会被那些小姑娘误会的。”

大仓莫名地摸了摸脸,“我怎么了?”

“嘛,虽然也是大仓哥的魅力点之一啦,”安田笑得一呛一呛从椅子上跳下来,“房租不用担心,房东是个好人。”

安田端着橙汁往楼梯上走,一边腹诽着虽然那是个肚子黑透了的好人。



而第二天拎着包走到离学校不远的大路上的时候安田就后悔了。

果然那个人并不是什么好人。

变得超引人注目是错觉吗?

安田挠了挠脑袋。

昨晚为了可以不遮眼睛不背头不扎辫子引人注目,还特地剪了头发,出门前也好好地抓过前发和发顶,应该是很正常的男生的发型才对,至少比那个学生会长的油腻腻三七分要正常啊?

啊,是因为把那一串透明的耳塞都换成了自己常用的五颜六色的吗?不至于吧——

安田揪着耳朵四外看,可根本没法跟任何人对上视线。那些冲他指指点点的学生都在他转头的时候迅速地移开了视线。


“什么嘛——”安田莫名其妙地又走了几步,眼角瞥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马路对面不紧不慢地走着。

安田提了提包,紧赶几步追上了那个背影,猛地去拉那人的后领。


涉谷一个不稳就摔安田怀里去了。

安田把涉谷扶正,一勾这人肩膀,“早上好,哎,你说这群妮子发什么疯呢盯着我看,我又干嘛了?我怎么不知道?”

回过头来发现涉谷也在盯着自己死瞧。

安田恍然大悟,连忙摸了摸脸,“我脸上沾什么了?救命,我怎么不知道。”


涉谷像是突然有些不高兴了,挣开了安田的手,推了推眼镜就大步往前走。

安田停下步子,实在是有些搞不懂发生了什么。


“早安。”

有点陌生但好像哪里听过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来,安田转过头,看见那个好像是副会长的人正站在身后插着兜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

呜哇好高。

安田往后退了一步,“早上好,那个——”

那少年像是猜到了安田没记住自己的名字,从善如流地伸出了手,“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横山裕。”

“啊,哦,你好你好。”安田快速地跟人握了握手,就转身往学校走去,谁知道那横山裕跟了上来,走在并排的地方,抄着书包不远不近的。

“呃,有事吗?”安田也不是什么抹不开脸的人,觉得尴尬就这么问了,身旁的横山只是笑笑,说你今天很好看哦。

“啥?!”

安田被吓得停在了原地,看见走出去好几步的横山转头冲他乐,“大概是这个原因吧,被盯着看,别在意了。”

“是吗……”安田揪了揪前发,不紧不慢地跟着进了校门,“我跟昨天除了剪过头发没有什么变化啊。”



吃过午饭,洗过被人涂得乱七八糟的课桌和被倒了一瓶墨水的书包,安田晃荡着去了学生会室,却被横山告知今天不是涉谷的办公日。

安田于是只好认命地拖着脚又往三年级的楼层爬去。

走到涉谷的教室门口,又在后门探头探脑看了一会儿,发现涉谷坐在靠窗的地方正啃着面包看着书。安田敲了敲门框,出声问坐在最后排的女生,“前辈,麻烦帮我叫一下学生会长。”

坐在最后排正分着便当的三个女生抬头看了安田一眼,又互相对了对眼神,就继续了手上的动作,假装自己没有看见安田。

我到底是被喜欢了还是被讨厌了。

安田叹了口气,伸长脖子看了一会儿,发现涉谷果然不会回头看,只好吹了一声口哨。

这下好全班的人都转头看向了后门。


涉谷也转过了身,看见安田的时候眼镜背后那张扑克脸上眉毛挑了挑。

安田笑起来,冲涉谷勾了勾手指,像是在逗什么猫猫狗狗。

涉谷叹了口气,合上书,拿着半个面包起身往后门来了,“我说你啊,对学长有点尊敬好吗。”

安田笑嘻嘻地摸出手机递给涉谷,“突然想起来没有你电话乱不方便的。”

“就这么点破事儿,你就不能去问Yoko吗,”涉谷咂咂嘴,也掏出手机甩给安田,“你是真闲啊。”

“我当然闲啦,哎高一诶,大好时光难道都跟你一样读书读掉啊。在吃什么?给我尝尝。”

涉谷镜片后边的眼睛飞快地瞥了安田一眼,也不知道是想了点什么,只是把手头的面包递到安田嘴边,“就是普通的咖喱包而已。”

安田张大了嘴,啊呜一口咬掉了小半个,嚼了老半天,好不容易咽下去,舔着嘴唇说还真是个普通的咖喱包。

涉谷被这人气笑了,冷着脸瞪了他一眼,“嫌弃就别吃这么多,你还真不客气。”

“别这么小气嘛,”安田像是热衷于逗弄这个板着脸的学生会长角色,嘻嘻哈哈地去捣涉谷的腰眼,被涉谷一把拍掉了手。

这回是被本尊瞪了。

安田悻悻地收回手,“大不了我赔你嘛,今晚吃什么,食材我买。”

涉谷不着痕迹地翻了个白眼,“就你那两个钱,省省吧。”

“哇,会长你瞧不起劳动人民哦。”

“那你今晚就把花园理理干净得了。”

“…………那个杂草丛生的花园?”

“对那个杂草丛生的花园。”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横山裕一个人在学生会室爆炸了。

少年锁上门关上窗在地上笑到打滚。

电脑屏幕上显示着校园地下揭示板的头条是学生会长好像跟这两天的风云人物一年级的安田氏是同居关系。

“真不知道那小子是故意的还是真傻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妈呀。”


横山捂着肚子在地毯上蹭着笑出来的眼泪,被开门进来的涉谷踩了一脚。 


评论(7)
热度(39)

© 浮世詠ウヒ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