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农·小歌
什么cp都吃很杂食请警惕!
8人7人6人5人全面认可
头像 by好坑友好队友好病友的好酒

家暴724

好久没更这个傻白甜段子了。

雏昴雏带山田二相


——————————————

横山裕拒绝了一单性价比很高的生意。

听说是为了给外勤放假。


这消息从外勤传到技术部的时候,在技术部出张还剩半年就要回归外勤的大仓忠义吓得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二宫只是懒洋洋地翻过一页文件纸,撩起眼皮毫不同情地看了地板上的大仓一眼,然后说真好啊我们都没有假期。

难得出现在部长椅子上的大野智白大褂都还没脱,这时候从挺尸的姿势抬头看了看二宫和也,“我可以放你们3个小时用来跨年。”

收获了二宫和也一个白眼。


“已经很好了,”松本润急匆匆跑进来在大野智桌上放下一摞实验数据,出门的时候拍了二宫的背,“你转文职之后第一个跨年啊,你想想你去年在哪跨的年。”


“在越南的绿皮火车顶上,”二宫没好气地回了一句,“你别提醒我。横山裕这家伙,去年大过年还把人当机器使唤,我退休了么这人开始放年假了。”


“我大概知道是为什么。”


二宫抬头看着对面只在电脑后头露出一撮毛的樱井翔,“你又黑了横山的电脑啊?被发现了我可不罩你。”

而坐在樱井翔边上的相叶早就拖了椅子蹭过去,“呜哇好大一场戏。”


“让我猜猜,”二宫拖着下巴笑,“他不会有什么记录部员恋爱情况的癖好吧?”



========================


横山裕坚持自己是一个正常人。


至少一开始他只是害怕涉谷和村上一旦决裂会影响组织的内不平衡。

至于后来,大概是觉得这简直是个绝好的课题,于是这日记就一直一直地写了下来。


上个月丸山跟安田吵架了。

这可是天大的事儿,比隔壁的班长大野智居然在饭点就从研究室里出来了还大的事儿。

要知道涉谷和村上每天都要打,大家都打出了默契。再者说了,村上虽然是个一等一的狙击手,可体术那也就是糊弄糊弄外行,碰到安田涉谷这种分分钟撂趴,他又舍不得真拿枪瞄涉谷,所以每次打起来也就是十分钟。涉谷呢,凶是凶,悍也是的确悍,可他有分寸,顶多也就是挠村上一背的道道,不会怎么样。

可安田和丸山就不一样了,安田平时收敛,可本性就狂,体术AAA也就涉谷二宫能跟他拼一拼,两年前搁战场捡回来一个丸山比他还要疯,体术虽然比不上安田但是刀法棍法都是杀人的路数。这两个人平时甜甜蜜蜜腻腻歪歪,真要闹起来都是拿出真本事的。

横山还记得丸山刚来总部的时候总要取安田的性命,那疯起来还得涉谷和当时还没伤退的二宫都在场才能把持住局面。

这次的吵架,竟然是那样的规模。


当时横山实在是觉得司令桌的桌洞不太安全,跑到外头避难,回来看自己的桌子塌了一半。

夸张的是,安田把丸山打伤了,左手骨折,全治两个月。

虽然现在两个人和好了,可是看着丸山吊着胳膊在总部晃来晃去,横山就觉得瘆的慌。


上上周,村上跟涉谷开始冷战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那天的早晨锦户亮风一下飞进来,扒住横山的肩膀一脸收到了惊吓的样子。

虽然这个人经常因为各种奇怪的事情一脸惊恐但是横山姑且还是问了问,正问呢门口涉谷哐当踹开门就进来了,村上跟在后面沉着脸,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也不对视,却一点都没有要干起来的样子。横山当时就知道不好了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身为外勤部司令塔的横山裕34.5岁思考了一下原因,觉得很有可能是因为接近年底的高强度工作导致这些傻 * 情侣的理智全部都烧到当机。

于是横山裕决定,给外勤部放个年假。

他一边感动于自己的体贴,一边写条子给上级请示,然后做出自己认为最帅气慷慨的笑容告诉房间里的人他们有放半个月的假。


坐在房间东南角的涉谷翻了个白眼。

杵在房间西北角的村上嗤笑了一声。

这么大个总部不知怎么的这两人视线又撞到了一起去。

横山裕坐在那里看着两人互瞪了一眼又移开目光,心说我这不是在女校吧?

一边的丸山没有读到空气,抬脚一蹬桌面,转椅滴溜溜撞到了安田的桌子上。

缠满绷带的手猫爪挠似的去拍罪魁祸首的脸。

安田转过头,两颗脑袋凑到一起叽叽咕咕讨论起了旅行的安排。


谢谢老大!

锦户亮超大声,一边还放下了手里的炸鸡块。


你最好,你合格。

横山语。


评论
热度(36)

© 浮世詠ウヒ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