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农·小歌
什么cp都吃很杂食请警惕!
8人7人6人5人全面认可
头像 by好坑友好队友好病友的好酒

[YASUBA/二人花] - ヨリミチ - Switch Boy - 四 -

-J禁P禁N禁-

-现代校园主-

-纯架空-

-年龄操作-

-二人花是仓丸-

-Yasuba是无差-

-终于开始发展校园小清新玛丽苏线了-



======================================


就算是安田这样的粗神经也看的出来,自己国中回关西住校了三年再来到东京的时候,大仓哥有哪里跟以前不一样了。

最明显最简单的一点,他变得不怎么喜欢说话了。

笑起来也温温柔柔的,就算到了截稿的时候也不像以前那么神经张狂,只要脾气稍微有些暴躁了,就会突然想到些什么,然后又收敛起来。


安田回来的时候问过一次,关于那个大仓在雨里面捡回来的孩子。

安田知道的不多,但是他知道有这么个人存在,每次大仓在电话里说起的时候,都会笑的很好听。最后一次安田在电话里问到他的时候,大仓告诉安田说那个孩子已经回家了。话筒那头的声音冷静沉稳。

回来后他问他说还有跟那个孩子见过面吗,用自己从来没有用过的小心翼翼的口气。

大仓那个时候正站在吧台里擦着杯子,没有一丝一毫的动摇,只是撩起眼皮看看他,然后很无所谓似的笑着摇摇头。

那个时候安田赶紧闭了嘴,再也没有提到这个人。

安田所认识的大仓忠义是个很负责人的男人,别的不说,从照顾了非亲非故的安田这么多年这件事就能看的出来。他不认为是大仓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他只是不问,想着没准大仓什么时候就会告诉他了。

可最近大仓的各种反常举动撩得他憋不住,十几岁的少年,好奇心被吊起来难受的要死,再说安田这人本身就不是什么闲得住的主,于是这天午休的时候安田终于还是爬上了三年级的楼层。


就算初中时候算半个校霸,升到了高中还是会屈服于等级和年龄的无形压力啊,安田硬着头皮探头进了走廊。学长学姐们好奇地看着这个缩着脖子的一年生捻着袖口走到了二组的后门。


“请问,丸山前辈在吗?”

“给我叫一下丸山。”

安田听见前门也传来喊丸山的声音,回头一看就咂舌。

分别离前后门最近的两个学生对了对眼神,半秒就做出了先后抉择,“丸山,会长喊你。”

靠。

安田冲自己的脚背翻了个白眼。

坐在窗边的丸山猛地抬起脑袋,蹭了蹭嘴角的口水,揉着眼睛站起来,“うん?あ、すばる?”声音黏黏糊糊的,带着点刚睡醒的沙哑。

安田眯起眼睛,看着丸山一晃一晃往前门去了。

前门口的涉谷在那副精英眼镜后头看了安田一眼,“你也来。”

“……?是。”安田撇着嘴跟到了涉谷的背后。

丸山转头看了安田两眼,有些好奇,“哎,すばる,你把这孩子收服啦?还是又出什么事儿了?叫我干啥?咦我们去哪?”

大概是学生会还有工作留着没做,涉谷的脚步很快,带着两个人上了天台,啪嗒锁了门。

“滥用职权。”丸山招笑他,涉谷没有理会丸山的话,只是转过身去看那一头set的傻乎乎的发型被风吹的扬起来的安田。少年眉眼凌厉,丝毫没有那个祭典的晚上看到的阳光灿烂的样子。

“……呜哇,”丸山嘴里头还叼着吃了好久没吃完的咖喱包,“这位同学你很帅嘛?”

“你跟大仓什么关系?”

“你跟丸山学长什么关系?”

“……哈?”

“……啊?”


“诶?”

丸山怔了一秒才发现自己不自觉地发出了声响。

他发现他认得这个安田章大的声音。


啊啊,他就是那个孩子。

曾经被自己占用过一年多房间的,那个大仓捧在手心里的孩子。

涉谷跟安田转过头,看见丸山的脸色暗了下来。两人有些滑稽地又转了回来瞪向对方。

“你先说,”涉谷烦躁地揉了揉眉心,摘下眼镜扬了扬下巴,示意安田先开口。

“我跟大仓哥没什么关系,”安田一副不可理喻的样子耸了耸肩,“就是个好哥哥,以前跟他认识,现在回这里读书寄住在他家而已。”

涉谷挑着眉毛眯着眼,看了安田一会儿,然后才垂下头把眼镜摘下塞进兜里,揉了揉脑袋,完美三七分的刘海碎碎地落下来,“我跟丸山从小学就认识了,算是段孽缘,你别误会,我虽然不觉得同性恋有什么不好,但是我对丸山就是死党的感情,犯不着你操心。”

安田狐疑地看了涉谷两眼,转头去看丸山,“那你们俩搞什么鬼?你又没出轨他也没花心你们分个屁的手啊?”

丸山抬头有些惊吓地看了眼安田,发现这人的性格好像跟上次在这里看到的有些偏差。

“事情,比较复杂。”丸山在安田的气势下莫名地变得有些嗫喏,眼神闪烁了起来,“并不是因为安田くん啦。”

安田挑了挑眉,把手插进了兜里,“あ〜れ?我刚才提到了是因为我吗?啊原来如此,你看着我眼睛再说一遍,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等一下,”涉谷两步上前挡在了正在逼向丸山的安田面前,“你操的哪门子心?你的设定不要了?我们哪句话戳到你的开关了这么不高兴?”

安田差些撞在涉谷身上,闭了嘴后退了一步,“因为大仓哥不高兴。”

涉谷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他不高兴管我屁事,我还想说他搞得我家maru不高兴了好久呢。”

风有点大,安田已经看不见丸山的脸了。

安田深吸了一口气,一扯涉谷的手腕,“你跟我过来。” 

“你对着学长什么态度,给我放手。”

“把你那破眼镜戴好。”

“你先放手我才能戴,靠,去哪?”


丸山看着涉谷跟安田拉拉扯扯下了楼,才发现自己的脚腕子软得打抖。

原来涉谷都知道,什么都知道。

丸山原地坐下,突然觉得丢脸透了,浑身都臊了起来。


涉谷听着身后的同学窃窃私语的声音,被安田扯得在走廊里大步走着,心说安田这是不想混了。

安田的后脑勺看过去毛绒绒的,总觉得手感会很好。

终于拉扯着涉谷走到了校舍后边的小空地,安田转头正要开口讲话,涉谷的手就伸了过来,不轻不重地拍在安田的脑袋上,揉了揉。

“哦哦哦,真的手感不错。”涉谷收了收手掌感受了一下,又捏捏安田的发梢,满足地勾唇笑了笑。

这人疯了吧。

安田张着嘴站在那,愣是一点都想不起来自己本来要说什么。

面前的涉谷收回手挠了挠自己的脑袋,左右看了看,“说吧,什么事儿不能给Maru听到?”

安田好不容易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失态地张着嘴,连忙把嘴闭上,用力眨了眨眼想起自己要说什么。

“……你能不能帮我探探丸山学长的口啊?我总觉得有什么误会。因为他们俩分开的时候我甚至都不在东京,我想影响也影响不了啊。”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啊,”涉谷看了看表,从兜里摸出一把小梳子开始仔细地梳起了那个奇怪的三七分,“这种热闹有什么好凑的。”

“我喜欢大仓哥谈恋爱的样子,”安田冒冒失失地大声这样说了,看见学生会长撩起眼皮透过梳齿看了自己一眼。

“怎么说呢,”安田抓耳挠腮地寻找着措辞,“我跟大仓哥认识也有五六年了,他给我打电话提到丸山的时候话就特别多,听起来也很开心。大仓哥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喜欢他那样开心。”

涉谷把梳子收好,站在那里看了安田一会儿,听见上课铃响了起来。

“……先去上课,”涉谷清了清嗓子,从兜里掏出眼镜,换上了那副冷然的表情,“下课校门见。”

“诶?哦,好的。”安田想着涉谷估摸是有什么线索吧,一边转身往回走一边把前发都扒拉到眼前去。

“你,”涉谷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来,安田啧了一声,一边嘀咕着都说了叫安田了一边转头看了看,涉谷就站在那里笑他,“你这之后还想走不起眼路线的话,忍着点。”


安田歪着脑袋看了涉谷一会儿,莫名其妙地眨眨眼,转身回教室去了。


评论(6)
热度(26)

© 浮世詠ウヒ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