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农·小歌
什么cp都吃很杂食请警惕!
8人7人6人5人全面认可
头像 by好坑友好队友好病友的好酒

[YASUBA/二人花] - ヨリミチ - Switch Boy - 五 -


-J禁P禁N禁-

-现代校园主-

-纯架空-

-年龄操作-

-二人花是仓丸-

-Yasuba是无差-

-终于开始发展校园小清新玛丽苏线了-

=========================================


事件发展的太快安田简直跟不上节奏。


回到教室里他发现自己桌面上的书和抽屉里的背包都被动过了。

他杵在座位边上愣了一会儿,抬起脑袋,看见教室里的大部分人都在看他,在他抬头的瞬间却又移开了目光。

会长power,了不起。

安田愤愤地把锅甩到了涉谷的头上,忘记了是自己在众目睽睽下扯着涉谷穿了半个操场。

安田整理整理桌面上的书,一边坐下来一边思考自己不过就是多跟涉谷说了几句话,究竟是哪里惹到了谁。

安田在坐着的椅子腿断开摔到地上的时候冷静地想不行,得把这个锅甩给丸山。

这些幼稚恶劣的欺凌,或者还只能称作是恶作剧,都有着很明显的女孩子的特征。

爸爸我包子形象演技这么好,如果惹到了男的肯定会来揍我的,安田对这点莫名地很有自信。

看来这个学校里有不少痴痴暗恋着会长的女孩子,或者,痴痴地希望丸山和涉谷可以终成眷属的女孩子。

安田静静地站在座位后面,仰着脑袋联系上下文,判断出来应该是后者。

哎。

喜欢好看的跟好看的在一起,还不就是颜控嘛,不可理喻。


安田透过过长的前发看见国文老师推门进来被站在教室中间的自己吓了一跳。

“呃——对不起,对不起,那个,前田?不对,佐藤同学?啊啊啊安田,你有什么事儿吗?”

安田看着国文老师的秃头,听见后边的同学吃吃笑起来。

到头来还不是成了关注点,每天猫着背像盲人一样躲在刘海后面掐着嗓子说话是为了什么啊。

该死的涉谷。

安田烦躁地挠了挠脑袋,活动了一下脖子舒展舒展身体,把校服袖子撩到手肘,右手一掀前发,从左手腕上扯了皮筋,两鬓都抹了干净在脑后绑了个尾巴,露出耳骨上一串的透明耳钉。

坐在前排回头看他笑话的女孩子们显然被惊着了,半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然后安田像以往那样揉着后脖子微微抬高下巴,左脚一踹摔在一旁的椅子,吓得全班都抖了抖。

“老——师~” 他拖长了音,醇厚甜腻的声音带着点故意似的撒娇,叫人不寒而栗,“有人欺负我,这把椅子坏掉了,我坐不下来,没法上课了,于是,我就先回家啦。啊,不过我理解的,我理解哦,毕竟装作自己是个好欺负的人就要负起自主责任嘛,这怪不了谁的啦啊哈哈——”安田一边笑着说着一边低头整理整理背包,拎到肩上就踢踢踏踏往后门走。

拉开门的时候安田转头看了看还傻在讲台上的老头子,“老师,开学都这么久了,好歹记一下学生的名字吧。啊还有你们,”安田环顾了一眼教室,看见所有人都垂下了目光,嗤地笑了一声,“有精力就给自己找个男朋友,别总意淫人家谁和谁是一对,丸山学长跟学生会长没有你们想的这么多关系,希望你们不要再给丸山学长造什么谣了。”

然后嘭地在身后甩上了门。


爽!

明亮的世界久违了!安田在走廊上大大地伸了个懒腰,踹着兜一步一晃地往学生会室过去。

打开门的时候看见坐在靠窗地方的涉谷噗地把正在喝的咖啡喷了一小口出来。

“你也太不能忍了,”涉谷一边连忙抽纸巾拯救手头的文件一边咯咯咯笑起来。

安田挑着眉头歪在门框上,跟坐在涉谷边上的少年对上了眼。

安田发现自己竟然招架不住这人审视的目光,只好微微移开了视线。

横山冲他笑了笑,也不说话,埋头只管理自己的文件。


“你怎么不用上课啊?”安田看见这人似乎懒得搭理自己,于是就凑近来看涉谷在干什么。

涉谷歪在椅子里忙着写报告,瞥了安田一眼,“这叫有故自习,反正我成绩不要掉下前三名就没事的。”

安田啧啧啧了几声,“哎,我现在没事儿干了,你说吧想说啥?”

涉谷停下笔,抬头看了眼安田,一甩头,“让你放学校门口等你就等着,你是翘了课可我还得忙。”

“哇,我都要上头条了还在校门口等你,我会被女孩子的口水淹死的。”

“有什么关系,”涉谷显然已经习惯了,漫不经心地应着,“反正都是些一时兴起的人,过一周风向就会变了。”


横山笑出声了。

安田还没弄明白涉谷说的风向会变是什么意思,就听见边上的人噗嗤笑了一声,转头就看见这人正带着笑意看着自己,“失礼,我叫横山裕,三年,学生会副会长。”

安田下意识地点点头,也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转头去看涉谷,“我去外边溜达溜达,迟到十分钟请吃饭。”

涉谷摆摆手,示意知道了快滚蛋。


“可哀相に。”

“你的脸没有在同情哦,Yoko,”涉谷头都没抬。

---------------------------------------------------------


安田在操场上打了个盹,被下课铃吵醒的时候看了看天,撑着草地直起身子,慢腾腾往校门口走。

只一个下午,一年三组那个看不见脸有些古怪的自闭男孩居然是个眉目英挺的帅哥看起来还挺不良的消息就传遍了大半个校园。安田抱着书包坐在校门口,每个路过的都要回头看他一眼,不远处手机拍照的声音就没有停过,安田一边打着游戏一边揪着发尾的小辫子,不耐烦地抖着脚,“太慢了。”

有人拍了拍安田的肩膀,安田转过头,看见三七分的四眼学生会长站在自己身后。

安田蹦起来,还没来得及骂人迟到,就看见涉谷绽开了一个温柔漂亮的笑,“章大お待たせ。”


安田感觉像是迎面被人扇了一巴掌,脑袋嗡嗡一响就没动静了。

隐约还能听到身后有女孩子傻了吧唧在惊呼会长居然笑了。

涉谷像是嫌事儿不够大似的牵过安田的手,拉着人往街口走。

安田讷讷地跟在后面,少年的手掌掌心温热,有些粗糙的手指在穿过自己的指间的时候摩擦出一些细细小小的电流,顺着胳膊往上烫。


“如果这样做了,估计不到三天风向就会变了吧。”

走穿了两条街,涉谷就松开了安田的手,转头幸灾乐祸地看着一脸怔愣的安田,“怎么?突然喜欢上我了?”

安田回过神来,撇撇嘴,“神经病。”

“边走边说吧,请你吃饭。”涉谷转头走,听见安田的脚步声跟在后面,“我们来对一下时间。”

“什么时间?”

“大仓告诉你他们已经分开了的那通电话是什么时候,你还记得吗?”

“唔?”安田扬起脑袋想了想,“国中二年级的期末考试成绩不错,我打过电话给他,是那次吧?”

涉谷偏了偏头,看了安田一眼,皱起了眉头,“时间果然是不对的。”

“什么?”安田跟不上涉谷的思路,紧赶了两步走到了涉谷的旁边。

“我以为Maru失踪了半个月是去散心了,可是那时在高二开学之后的事情了。”

“等等,”安田头疼地揉了揉眉心,“就是说他们分开之后直到丸山学长反常的行为中间有将近两三个月的空白期?”

“那时候刚好是暑假,所以也不是每天都在一起,但是看上去maru完全没有什么异常。”

“很有可能丸山学长当时本来就是没打算让你察觉到什么异样的,”安田把书包从肩膀上拎下来,一步一晃不安分地踢踢路边的石子,“他是打算让他跟大仓哥的事情就这样不被你们知道地慢慢消亡掉,可是有什么意外发生了,导致他情绪失控离家出走了?”

“很有可能,你回去问问你家那大哥,干什么事情惹到maru了。到了。”

安田还挺不服气,贫嘴说没准是丸山学长惹到大仓哥呢,抬头一看就傻了,“你不是要请我吃饭吗?”


“哇,”涉谷站在自己家外墙栏杆里头,拉着铁门正等着安田进来,“学生会长的手料理,你还嫌亏啊?” 


评论(16)
热度(43)

© 浮世詠ウヒト | Powered by LOFTER